最近想說認識一些圈內朋友,偶爾可以吃吃東西、玩樂、看電影

就想說要到哪裡去認識新朋友呢,基本上我是宅男一隻,所以完全想靠著網路

然而網路,又豈是我所想像得如此簡單

聊天室嗎?150%都是約砲!

臉書嗎?沒臉沒身材的根本就像是投硬幣到湖裡,也不用奢望什麼湖中女神問你是要10圓50圓還是100圓

 

所以我決定去交友論壇!!XX同志交友論壇...結果聊了幾個(在正常交友區)不出10句話都是問長粗身高體重,然後開始約砲,還找我3P

真的是讓我很無言呀,這年頭大家除了做愛做的事,就沒有其他事情可選擇了嗎,口去!

變成了處處都是約泡好所在= =

我的媽呀,我只想約嘴碰的朋友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慾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